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张士英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士英,1965年8月生,汉族,硕士研究生,群众。康莱德国际环保植被(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1986年,张士英白手起家,创办润福通石化集团。创业初期,用租来的一辆油罐车,做油品运输生意。经过32年的奋斗,使润福通发展成为拥有固定资产总值10多亿元,年营业收入 20多亿元,就业1000人以上的现代化大型企业。2008年10月—2018年6月,创办康莱德国际环保植被(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莱恩堡葡萄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子公司。怀揣着建设美丽中国和酿造中国拉菲的葡萄酒之梦,在房山长阳稻田村边的1000多亩引进了德国环保草毯生产设备和技术,将农作物稻麦秸杆转化为保护生态环境的工业化生产的工程技术产品,应用于公路、铁路边坡绿化、河渠护岸和发展现代农业等领域,实现生态修复和工程绿化的完美结合,开创了农业废弃物利用新模式。研发出了用于生态修复和现代农业领域的38项新产品新技术,获得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48项。培育出了集“抗寒、抗旱、抗病”于一体的酿酒葡萄新品种。酿造的葡萄酒中,有20多款酒在国际大奖赛中获奖。从1997起,从事捐资助学,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及“低收入村帮扶”“万企帮万村”扶贫攻坚等一系列活动,投入资金达到5000多万元以上。

  曾获北京市人民监督员、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全国诚信经营企业家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