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许莉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许莉,1975年5月生,汉族,博士,九三学社社员。北京东方华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莉是“以资本为引擎,以服务为支撑,以空间为载体,以资源为纽带,打造创业生态圈”的理念的提出者和践行者。在政府引导基金的支持下,许莉设立创业投资基金,打造创业服务平台,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科技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部)、首批众创空间(市科委),北京市首批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市创业领导小组),北京市小企业创业基地(市经信委)、首个创业社区青年汇(北京团市委)、天津市青年创业基地(天津团市委)、天津市巾帼众创空间(天津市妇联)等荣誉。通过了《创新创业载体知识产权服务指引》试点工作验收,获得了中关村创业服务机构培育高成长企业及开展重点创业活动的政府资金支持,被工信部授予2018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曾获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天津市五个一批优秀文化人才、首都创新创业先锋人物等荣誉,当选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委员、妇联兼职副主席、青联副主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