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白玛央金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白玛央金,1977年8月生,藏族,大专,预备党员。西藏自治区母子保健协会会长。

  2010-2018 年,在白玛央金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共举办了 50 期乡村医生培训,培养了 3045 名乡村级医务人员,其中来自偏远农牧区的村医占 50%以上。这些受训后的基层医务人员分布在全区 74 个县,683 个乡镇,2000 多个村庄。培训后的学员,均常年奋战于当地基层乡村,近几年成功接生了 4000多个宝宝。

  白玛央金带领协会骨干人员共举办了 30 期基层妇幼保健教育培训和 24 次基层义诊活动,受训学员主要有乡村医务人员、妇联干部、家庭成员、孕产妇以及育龄妇女,直接受益群众在86345 人左右,间接受益群众达 107000 多人。在原有乡村医生培训、下乡义诊项目和社区保健宣教等成熟业务的基础上,白玛央金会长拓展“下乡义诊·健康到家”、“五保供养院”护理员培训、慧育中国“儿童早教”项目等全新的业务。作为银杏伙伴成员,她带领协会主要成员运营了银杏合作基金项目“失聪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及社交能力提升”,和西藏盲童学校共同举办的西藏地区失聪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及社交能力提升项目。

  曾获西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母亲健康快车”先锋人物奖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