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李小方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小方,1983年12月生,汉族,硕士,中共党员。杭州阿优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裁。

  李小方是儿童科学创新教育的积极倡导者,她担任总制片人的《阿U学科学》动画片、图书、App、幼儿教育课程等系列产品,在央视少儿频道等电视台的同期收视率位居全国第一,网络点播量超过35亿次,为1.5亿多的孩子们提供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食粮。她身体力行,把自己小家庭中培养孩子的感悟,也融合到服务全国大家庭的工作上来。她倡导家长们多参与“亲子一小时”活动,在0—3岁孩子的教育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她推动幼儿科学课程通过3000多幼儿园的推广使用,走进了50多万个家庭,让家庭和校园形成更好的创新教育合力,点亮孩子的未来。

  李小方是一位创业者,也是一位三岁孩子的母亲。她积极参与孩子成长的公益活动,长期资助四川甘孜州中学的贫困孩子,让她们安心上学,让成长不耽误。她和丈夫在繁忙的事业追逐道路上,努力做到家庭和事业兼顾,在与孩子共同成长的同时,把孩子教育得也很有礼貌、并且懂事自立。这位盛开的“80后铿锵玫瑰”用她的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女性的新风采。

  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中国十大动漫新锐榜”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