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赵莉瑜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赵莉瑜,1977年12月生,汉族,本科,群众。广东犹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莉瑜始终坚定实业兴邦的理念,在她的带领下,由最初数十人的团队发展到一家以阿里巴巴、周大福珠宝、民生银行等为主的管理团队,员工(含流动)600多名,年纳税额近千万元的企业,涉及能源、金融、珠宝、水产品加工和双创孵化等领域,以“创新、超越、分享、拼搏、感恩”为企业文化,形成双创孵化公益事业和实体产业投资运营的“一体双翼”格局,成功构建“以商养善、商善互动”的独特商业模式。2014年,赵莉瑜成立一家以专注免费服务大学生创业就业的为树公司。4年来,她把大量精力投身于该领域中,亲自担任创业导师,发挥16年的创业实践经验多次到各高校为大学生传授经验,成功探索出“平台+服务”双支撑、“导师+资源”双支持、“科技+金融”双助力、“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转型升级”双结合的模式。先后在全国11个中心城市、23所高校完成23个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布局,并仅用2年时间,2家创业孵化基地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及“广东省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认定。还成功举办各类活动232场,创业孵化3031人,培训51532人次,提前实现公司“百千万孵化工程”目标。

  曾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行业优秀工作者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