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陈丽平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丽平,1967年8月生,汉族,大学,中共党员。法制日报政文部副主任。

  陈丽平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业绩优异。从事党的新闻工作近三十年,长期负责时政新闻报道,特别是党政机关、人大政协、工青妇及军队等系统的新闻报道工作。报道经验丰富,新闻策划能力强、文字功底深厚,撰写了一批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新闻作品。在连续15年的全国两会、北京奥运会、建军90周年阅兵等重大任务报道中,陈丽平以强烈的政治意识、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业务水平圆满地完成任务。

  作为一名连续15年从事妇女事业报道的跑口记者,陈丽平高度重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报道工作,长期关注各地区、各部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典型经验和做法,持续关注这一领域的法律制度建设问题,重点关注打击侵犯妇女儿童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努力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法治舆论环境。采写的妇女权益保障法修改系列报道,全面、准确、生动反映妇女权益保障法的实施成就、存在问题和修改意见,一些观点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并最终被立法机关采纳。

  曾获中国新闻奖三等奖、中国人大好新闻一等奖、全国军事报道好新闻一等奖、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司法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