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唐奇英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唐奇英,1967年10月生,汉族,大学本科,中共党员。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法院副庭长。

  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唐奇英一直在基层法庭审判一线,扎根基层27年,是张家港法院在法庭工作时间最长、年龄最大的人。基层法庭案件大多涉及普通老百姓的婚姻家庭、债务、赔偿、邻里纠纷等民生领域,从诉讼标的来讲不是大案要案,但基层利益关系却日益纷繁复杂,加上案件的送达难、调解难、执行难问题在基层法庭表现“突出”,很大程度上卡住了民生“脉络”。在年复一年的办案中,她悟出了“细至入味”的四字诀——细心、情至、入案、体味。每一个案件、每一个当事人都不一样,调解的入手处就不一样,必须细查案件,找到争议焦点,才能化解纠纷。她始终坚持贯彻“调解优先,调判结合”工作原则,她独立办案23年来,累计办案6000余件,调撤率达75%以上,其他主要质效指标也都在全院名列前茅,且近年来案件发改率为零,导致涉诉信访事件为零。她正直的为人,中立的态度,公正的审判,平常的心态,务实的作风,赢得了当地老百姓和企事业单位的称赞和信服,为稳定社会秩序,促进经济发展,构筑和谐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曾获全国优秀法官、江苏省政法系统公正廉洁执法先进个人、江苏省法院调解能手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