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李红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红,1973年9月生,汉族,本科,中共党员。广东省广州市禹成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红原是一名普通打工妹,10多年前创立企业,带领团队经过拼搏跻身全国行业前三甲,自己成长为国内消防行业屈指可数的女性科研带头人。她是“拼命三娘”,创办公司时正值孕期,和团队每天工作到深夜,面对资金困境,她一方面贷款借款发工资,抵押房产筹集研发资金,另一方面亲力亲为做起机械、包装、清洁等工作。她坚持科技创新,着力打造立体式消防系统;筹建全国智能化消防中心控制室、国家级火灾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成功搭建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致力于“以工业级的消防产品为人类创造更安全的生活”。

  功夫不负有心人,“禹成”智能消防产品相继问世,专利逐个申报成功,品牌一炮打响,并引领行业从粗放走向精细。地铁、博物馆等重难点工程开始找上门来。市场倒逼创新,李红高薪引入人才,投入专项资金,聘请专家带领公司团队,研发出“移动式高压细水雾系统”,再次填补省内行业空白。目前公司取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8项,研发的“自动跟踪定位射流灭火系统”被认定为广东高新技术产品,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参与全国各地项目2000多项,领域包括机场、火车站等大型场馆。

  曾获广东省优秀女企业家、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