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申虹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申虹,1977年4月生,汉族,本科,群众。陕西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部播音部副主任。

  申虹始终坚守“人格品行有高度,知识储备有深度,语言表达有力度,职业情怀有温度”的职业信仰,做好本职工作。注重总结实践经验,重视理论研究,先后在《新闻知识》等核心期刊发表6篇专业论文。她积极参与“朝阳行动”“红凤工程”等各种慈善公益活动,成为全国志愿者成员。10多次参与陕西广播电视台大型公益慈善媒体行动,与同事们一道筹集善款、动员各种社会力量,帮助陕北白于山区修建水窖600多座,为陕南秦巴山区筹集修建校舍善款超过200多万元,推动各方为渭南遭受水灾乡镇修筑出山公路30多公里等。多年来,在陕西省播主委组织的走基层活动中,作为专业导师在基层台开展结对业务帮扶30余人次,彰显了一名媒体人的社会担当,发挥了对社会正能量的引领作用。

  曾获陕西省三八红旗手、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第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电视新闻现场直播”一等奖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