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陈嬿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嬿,1967年12月生,汉族,本科,中共党员。浙江西子宾馆党委书记。

  三十余年,陈嬿从最基层的服务员、到部门管理人员直到目前的党委书记,为本地区餐饮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在G20杭州峰会欢迎晚宴接待工作中,她作为现场服务总指挥,尽心尽力、亲历亲为,全身心投入到各项筹备工作中去,赴北京、上海参观考察,吸收其他单位成功经验,并结合宾馆实际,组织接待队伍、研究晚宴主题、强化组织保障。她亲自参与研讨设计宴会主题、晚宴台面、餐具器皿、服装礼仪等,并赴龙泉、青田、安吉、东阳等多地物色我省特色工艺品,与众多的供应商进行研讨和商谈;她全力支持菜肴开发组做好菜肴开发,经常会同餐饮部经理、厨师长进行沟通和试菜,兼顾中外领导人口味和个性化要求;她也非常重视接待队伍建设,做好对员工的动员发动和考核提升,关注员工想动态,并通过多种方式激励大家;她还充分发挥好上下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接待好从中央到省市各级领导的频繁视察和指导,多次在凌晨组织实战演练,全程陪同和跟进,第一时间落实反馈的建议或要求。她也先后亲自接待过众多国内外领导人,为省浙江的接待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曾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