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8年度社会化推荐全国三八红旗手候选人-姜霞

人物来源:央视网 2019年01月24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姜霞,1965年3月生,汉族,大专,中共党员。河南省安阳市机械研究所工程师。

  姜霞从事金属材料理化分析和高速分析方法研究推广工作36年。取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撰写学术论文并在国家级专业刊物上发表的有14篇,其中《铁合金生产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实践》获得安阳市“十佳”第1名“节能减排职工行动创新成果”一等奖。2001年深入生产第一线潜心于材料元素的高速分析理论研究和分析方法推广。依照高速分析方法快、准、简、廉的原则,目前已在多家企业推广应用的有《氮化钛铁中氮含量的快速测定》、《氮化硅和氮化硅铁中氮的快速测定》等,填补了国内暂无标准物质和标准方法的空白。利用所学专长先后为7家企业筹建了质检中心,共培训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在36年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技术水平的同时还认真学习和培养自身的政治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在抗洪救灾、助残扶贫工作中捐款捐物;积极参加“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的公益活动;义务献血13年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并自愿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登记、愿为中国的医学事业无私奉献。

  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