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普贤:不按套路出牌 靠驴生财

人物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8年06月25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他原本跟着父亲做房地产生意,因为发现了一个新商机,毅然转行。2015年,他办起了养驴场,可不到一年,损失百万,家庭破裂。他养驴不卖,布着一个大的财富棋局。2018年5月,他的布局才刚刚展开第一步,平均每天就能销售4万多元。看普贤如何不按套路出牌,靠驴生财。

  驴,一种司空见惯的牲畜,可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普贤,为了养驴离开了让人羡慕的房地产生意。然而这个举动不仅让他损失上百万元,家庭也因此破裂。 2018年,他养了在四千多头驴,竟然不卖。因为他布了一个更大的财富计划,就是靠着这个布局,他现在平均每天销售额4万多元。普贤到底找到了什么赚钱诀窍呢?

致富经

  普贤告诉记者,他之所以能走到今天,就是靠不断打破自己内心的舒适区。从房地产到养驴,再到带领企业转型做驴奶,他都是在不断地挑战自己。只有不断战胜自己的内心,人才能真正强大,创业才能走向成功。

致富经







860010-1102010100
1 1 1